close

 願你們在天上一切安好。


給我的成年禮是遺憾,是措手不及,是面臨那個無法擔起的重
 

我的17歲,沒了最愛,帶走了太多;這是一份難以呼吸的痛
 

我的21歲,沒了最恨,帶走的是這一堂荒腔走板的人生鬧劇



 

祖堂,包容了我多少次對自己最失望的時候
 

曾經大哭著要你們原諒我,在爸爸走的那年。
 

這11年來我都感應到阿公在身邊,沒有離開。
 

就連出國前,那份感應好清楚,
 

這個最疼的孫女兒,是不是還沒讓你放下心?



 

近20年的漫漫長夜,那份黑暗和空白是不是快走到了盡頭?
 

可那道傷痕卻還是依舊如此清晰
 

你的忌日,我的重生。可說到底,
 

是那份傷害太重,還是我沒放過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