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感動是,他忙完已晚,卻還是記得陪我聊聊。
 
昨天下午和Yaya聊了會,才想起這一年一個人獨自走過多少事
 
又被妖魔化到什麼程度。餐廳後來成為我的避風港。
 
每次在快走不下去時,唯一收容那個痛哭失聲的是自己的影子。
 
 
我不會忘記,不管在哪所遇見的你們,成就了今天的自己
 
那個不管經過多少挫折、流過多少眼淚;都不曾離開的你
 
雖然,還沒能跟上你們的腳步;但是是你們一路領我向前
 
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台灣和澳洲的朋友們最近常問我:什麼時候回來?
 
我沒有辦法給你們確切答案,或許哪天回來旅遊也不一定。
 
但我知道,不管我走到哪裡;帶不走的,是你們給的這份寬容與照顧
 
 
謝謝你們,用著這份溫暖陪我走過一個人在異鄉的日子
 
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