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多久忘了88節的存在。


只是,我一直都知道,


你們在那個世界,會好好地、好好地。


直到現在,我已分不清楚,老爸與我之間

 

是要被原諒還是該原諒。


走到今天,在國外的這些日子以來,原來,


在出國那天在祖堂大哭之後,我才發現


這或許是要我經歷一些考驗,才能成長。


很多東西,該記得、該忘記。就像那份傷害


這是屬於你們的節日,請容許我習慣不過這一天。


88節,願你們都開心。


—————給在天上的家人們。阿公、外公和把拔。


老爸阿老爸,遇見了你那掛狐群狗黨,


以茶代酒就好,你喝茶比喝酒還厲害


至少還比較有品。


反正你在那遇到的親朋好友,開幾桌打牌……


不對,是喝茶聊天都不成問題,你也不無聊…


別揪團叔公們打牌,你一定會被阿公扁。

我們都要過得很好!這樣才叫不虛此行。

 

或許在下一個路口會成就更好的自己

 

遇見不同的煙火,釋放出最燦爛的人生。

 

你也要把你未完的夢,持續把夢做出來,

 

然後要好好的去圓夢,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