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一進公司,打完卡走回廚房

Blair把我攔下說Jef今天生日

好笑的是,Blair送了他一份cheese蛋糕+果凍當禮物

(那盤蛋糕後來被分掉了)

然後另外丟了一點果凍給我吃

Jef:tell me something(正在錄影中

我:生日快樂←還是中文版的喔

Blair在旁邊笑出聲。

喂!笑屁阿,你們。跟你們一樣多沒創意阿

當然來個中文版祝賀阿

後來遇見麥可,我:hello,Micheal,long time no see

他:you miss me (什麼鬼?

後來要下班前,Jef告訴我他有到過基隆

我說:那你們什麼時候要再來台灣?

他:不知道,可能還要一段時間吧

我:那如果你們有來台灣,一定要告訴我

你、micheal、Blair......eveybody

真的,來台灣一定要來找我

帶你們去走走,看看這個神奇的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