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朋友代早班,莫名的不忙但也三點半才出公司

餓了一整天,直接在櫃台買了塊蛋糕開始吃

外場同事大笑後說:5pm See you

5點再飄回公司後,嚇壞Micheal,

他整個驚恐說我怎麼又回來了

然後就瘋狂逼問我說早班幾點上班,到底有沒有吃飯?

我搖了搖頭,已經什麼都不知道了

晚班忙到吐血,餓到前胸貼後背,

趁空檔端著Micheal加量的飯快跑

機台又開始耍笨,我整個快崩潰

我:Micheal,you today wait me finish

他們已經很習慣我在焦躁的時候:唉呦,煩耶 /  靠邀,你娘姣好

就開始學我:Vicki,唉呦~~

然後他就問我說:What the 靠邀?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了!

最好笑的是,我都不知道他那句趕羚羊到底哪邊學來的

先說,我沒有亂教,我只有亂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