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忘記,妳說:

我是你的守護神

來到我身邊,一切都不怕

就算天塌下來,妳也放心;

因為‧‧‧‧有我幫你扛

從來沒想過,妳會這樣離開我

再多的愛戀,在多的陪伴,也喚不回

逝去的妳

我曾對妳說過

再浩瀚的宇宙也只有一片小小晴空

能讓我存活

妳,是我生存的動力

只要你好好的

再大的苦我也願意受

只是最後

妳還是倦了,亦或是不想讓我太辛苦

所以貼心的妳,決定

放開執著一輩子的 我的手

獨自離開

是阿,我怎麼忘了

這就是晴,再大的苦也不願讓我受

只希望我幸福

每年的七月七日

我都會固定到這

來看

我最愛的‧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