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進了龍蝦,工時6小時。老實說,我真的很討厭在國外的華人圈。

永遠都是這樣的自以為是,永遠都覺得自己是老大的命令式!

當然不是全部都這樣,我也遇到很不錯的華人。

只不過,這樣的態度並沒有讓別人覺得你比較厲害

大家都評第一印象決定對別人的態度

瞧不起人的心態,必輸無疑。

或許,面無表情的自己,給人的觀感不佳。

我也沒為自己找藉口,這必須是自己要檢討改進的

一直不喜歡龍蝦的華人圈。這批人大部分是做達美樂的

而龍蝦廠的華人圈基本上是一個八卦是非之地

造謠的功力也是一等一的高手。白的都可說成黑的~

憑著第一印象的渲染說的好像跟真的一樣

這不是一份開心的工作。但只為薪資。

晚上幫人家代餐廳的班。這是一份讓我做了半年的工作

為什麼打雜也可以做得如此開心?

縱使老外多少有點種族的優越感

但至少,那份不管是善意、客套或是真心

這都可以感覺到。那份多少的善待

今晚的小費,30元,第二次從闆娘手中接過客人給的

憑什麼?說到底,我也是被這樣唸、被白眼過來得

可是至少我知道何謂公私分明~~

說了這麼多,我只是覺得不管怎樣

謙卑這件事,是心安理得

微笑雖然距離會拉近些

但修飾自己方形個性成圓

至少,沒有對不起自己

智慧,是經歷過多少挫折所修練來得好脾氣

理性面對這些事,不帶一絲情緒

才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