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Micheal老愛問我什麼時候回台灣。

我默了默,說:確定回台灣的日期後再跟你說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也不確定什麼時候回家

Don't worry,if I go back Taiwan

I will tell you,if you go to Taiwan tell me please

當然,這是個假設。因為這對我們來說都是不確定

因為不知道你們的想法是什麼

是善意?是習慣的保護色?還是真的客套?

我真的不甚清楚

是朋友?是過客?我想只有你們心裡明白

不過,平心而論

你們是我在國外

第一個對我好的老外

不管是出自哪一份心

還是得謝謝你們

到我明年回台灣的那一天

衷心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