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把這本書拿出來再看了一遍

重新找回屬於我的那份共鳴、感動

以及,原來他也是這樣走過來

但是我們之間的差別在於

他是建中生考上台大肄業

而我是五專生畢業兩年後再回到學校唸書

他是藝人,我是凡人

只是我們都在台灣的教育體係下成長。

當初考完大考

在身心俱疲的情況下

我想起了他

他是誰?蘇有朋是也

他寫的這本『青春的場所』

一直珍藏在我的書櫃中

再次翻開這本書

感覺比之前更強烈

他走過聯考

也承受了很多人的期望

而我,也經過了大學指考

一直告訴自己,

我離他這個目標還很遠

我必須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