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0031717  

餐廳上週末給了我兩盒吃的

 

(炸薯條和不知什麼鬼東西)

 

昨天去DOME時,順便把那兩盒連碰都沒碰的整個端去餵海鷗。


這種時候就會滿身怨念,我一定會遭天譴。



收到我家同學的message,一整個超開心的!


旅居海外多年來的苦盡甘來,我想,在生命中會得到了些什麼


如果有機會去美加,見見老朋友和家人是值得開心的事。


我不是勇敢,我也沒有很勇敢,只是想突破一點東西。


我想漂到天邊的地平線去看這個世界去冒險,


看看地球是否真的那麼圓?想尋找一個寶藏,名為珍惜。


『成就更好的自己』這句話一直沒離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