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TSMC 12P7前想了很久,

 

我決定走,試著不再期待;而今天終於把手放開

 

是不是要夠堅持才代表愛得夠勇敢,

 

是不是要夠努力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體會和領­悟?'

 

其實,只因為我是真的累了。我只想讓自己好好休息

 

那天和擠摳科技嘴賤幫一起吃飯,我還是被凹的 = 0 =

 

面對他們,曾經用過最純粹的心,愛著這幫朋友們,

 

而現在,卻只能壓回胸口那道隱隱的疼痛

 

我們的拌嘴、總是在旁邊聽我說,到大家互相關心

 

在我離開時,阿修問我:

 

妳又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還是都不回來了?

 

下一次,我們就以朋友的身分一起吃飯‧‧‧‧‧‧

 

我忍了好久,不讓眼淚決了堤

 

我輕輕地唱起那首釋懷,阿勳在我身邊唱起那單身情歌。

 

阿修對我說:還好阿,害我以為有多糟糕的走音。

 

喂!不過你們這些人唱歌是真的好聽!

 

如果可以,可不可以請讓我在心底偷偷許願?

 

請等我。我無法給你這問題的確切日期。

 

但是我將心留在你們這裡,

 

無論如何,我會回來以新的身分和你們一起吃飯

 

所以,離去時我不會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