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

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我們需要時間

時間是我們沒有的奢侈

 

你是如此掙扎的
活下去,變成了一點都不簡單的信念

 

 在無出入口的世界奔跑著

我看見你心裡微小的迷惘

 

我無法正確解釋緣分。我只知道,遇上你。

絕對不只緣分,這樣簡單而已。

而究竟是為了什麼,到如今,我依然在思索

 

雪花飄落下來時,就已注定要融化的

就像,我遇上你時,早已注定要別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