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工作,新環境。

 

帶我的資深前輩今日最後一天上班,

 

就要往她的人生道路邁進下一個里程碑了。

 

不過,她今天突然和我聊了一下,

 

說這個環境要小心,因為發生了太多“熱臉去貼冷屁股”的情形。

 

是的,每一個環境都會如此。

 

我告訴她說:這就是我不想跟大家太熟的原因,因為哪天被捅一刀我都不知道!

 

我習慣有那個透明保護牆,

 

不是在防人,我只是想保護我自己,

 

這是這些年來的心得。

 

因為我不知道會不會因為一句無心的話被拿來當把柄!

 

而這個工作,我也不可能做一輩子,

 

因為我向來工作都是存到我可以達成夢想的金額。

 

不過,真的要謝謝她,告訴我,

 

這家店要加油之外,還要留意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